日前馬刺總教練Gregg Popovich在對公鹿賽前曾指出,Kawhi Leonard不是該隊領袖的說法引起不小討論,今天(26日)Leonard本人則回應,他是以其他不同方式領導隊友。

當時,Popovich是被問到,上賽季季後Manu Ginobili退休、Leonard被交易到暴龍後,後衛Patty Mills在隊上的領導能力時曾說:「Kawhi是很傑出的球員,但他並不是領袖,Manu與Patty是我們的領袖,我們會懷念Kawhi的才能,但他那時並不是球隊的領導者,這方面他或許會隨著時間有所進步,不過上賽季是Manu與Patty擔任這個角色,LaMarcus (Aldridge)在這方面也有長足進步。」

對Popovich的說法,今天Leonard回應:「我聽到了,這對我來說滿有趣的,因為我不知道他是否說去年的事,但我猜,當你沒為他們效力時,他們會忘了你是如何領導的,而那其實對我來說也無所謂,我現在是暴龍球員,我專注的是今年球季而不是其他地方所發生的事。」

此外,Leonard還強調他是以不同的方式展現領導能力。「我以身作則每天練習,每場比賽都保持心態上的專注,有時你在球場上會看不出來某些問題,有認會問有關於他們對位或者我在場上看到了些什麼,我會跟他們說『去這裡,去那裡』,我就只是鼓勵隊友,你們知道我的意思吧?」

「我就只是試著提振隊友的士氣,情況就是如此,我不想讓任何人失望,我就只是鼓勵他們。」

暴龍本季尚未對上過馬刺,第1次交鋒是2019年1月4日,這將是Leonard首次對上老東家,且是首次以客隊球員身分來到聖安東尼奧;第2次交手則是2019年2月23日,地點是多倫多。

 

傳送門

 

arrow
arrow

    z0968808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