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底湖人總裁Magic Johnson談到LeBron James時曾指出,球隊會監控這位月底將屆34歲的老將上場時間以及工作量,而退役名將Kobe Bryant日前也針對此事發表看法,James今天(5日)則在練習後有所回應。

Bryant日前談到湖人奪冠的前景時曾指出,他肯定James來到洛杉磯後將導正球隊的方向,也對爭冠充滿信心。但他強調,James在場上主導所有事情絕非贏得總冠軍的正確方式。

「這只不過能讓你在聯盟中勉強生存下來,讓你有一些喘息的空間,而現在要做的就是教導年輕球員們如何以球隊想要的方式打球。」Bryant說道。

對此James回應:「我能理解這背後的涵義,我了解Magic與Kobe所說的是因為我們要讓年輕球員們繼續成長,想要看到年輕球員成長到怎樣的程度並發揮出最好的實力,他們都知道我是誰,我也知道我是誰,他們知道能從我身上得到什麼。」

「因此,你們知道我每場比賽會做出多少貢獻,我能每場都有好表現嗎?每場都能投的準嗎?不能,但當關鍵時刻到來,你們知道誰會跳出來。我們有一群想要有所進步並透過經驗而變得更好的人,而他們現在經驗尚淺。我知道會有人說『既然不想多用LeBron,那找他來幹嘛?』,這是他們不了解背後的涵義。」

湖人雖有James的使用手冊,但他認為多休息對他來說不見得好。「這並不重要,有人問我打30分鐘是否比打40分鐘感覺要好?其實不會,我每年都努力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,我不會停下腳步,我能做任何事情,我能在總冠軍賽第7戰幾乎打滿全場,上賽季我也打滿整季,所以我能理解Magic與Kobe的意思是要我們繼續讓這群年輕人有所成長,因為要是不這麼做,就長期來看,這對球隊有什麼用?」

「我想打48分鐘,我很認真,但我知道這不可能也不聰明,那是我內心競爭的一面,你問任何有競爭心的人是否喜歡被換下場,不會有人說願意;但到頭來,你還是得做對球隊最好的事情,你仍得保護好自己,所以從我來到這裡開始,我喜歡這支球隊發生的所有事情。」James說道。

 

傳送門

arrow
arrow

    z0968808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